不知道在路易莎越開越多家之後大家去光顧的次數有沒有增加了不少,想想罵個以前都去一杯咖啡要150左右的咖啡廳唸書,至從路易莎越開越多,便宜又座位,改去久坐在路易莎讀書做事的次數就增加了不少~

隨著去的次數越來越多,開始就會有常常不知道點什麼的困擾,或是點了覺得有點雷下次又不小心點了一樣的飲料和甜點@@

每次都很困擾的罵個最後直接拿一張菜單把不好喝的劃掉,避免下次再有各種不小心。

(喝到不好喝的飲料心情一下子都不好了xd)

今天就來跟大家推薦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飲品跟餐點,下次你們有去光顧的時候也一定要試試看!!

 

1.翠玉四季春升級鮮奶茶

這個真的是我點過大概有一百杯以上的飲料了,是罵個就算已經很常去坐坐也會忽然想念的飲料,通常我都點三分糖去冰,真的滿推薦的。

不會太奶不會太甜,是滿清爽的飲料,讀書的時候喝心情也會跟著很好。

聽說點不加糖加一池蜂蜜也很好喝,但罵個最近還沒有機會去試試。

(疫情害我都一直待在家快悶死了TAT)

 

2.貴妃荔枝紅玉升級鮮奶茶

其實茶類那欄升級鮮奶茶都是不錯喝,雖然是鮮奶茶但都不會太奶我很喜歡,不過這兩種是我目前一直會重複點的飲料,所以我拿出來特別介紹一下哈哈哈。

四季青我不太習慣喝熱的(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綠茶喝熱的有點奇怪xd),所以這款不管熱的冷得我都滿常喝的。

這個茶有淡淡的荔枝香,很特別也太妃糖那款再更清爽一些。

熱的奶味會比較重一些,但比起下面的幾款鮮奶茶,算是比較不油膩~

 

3.黑糖雪點鮮奶茶/小農雪點鮮奶茶

這兩個放在一起講是因為幾乎沒什麼差異,主要是牛奶的不同的問題,黑糖雪點鮮奶茶沒記錯的話是用奶粉奶精加鮮奶(如果有錯歡迎指正

個人覺得喝起來差不多不過黑糖雪點鮮奶茶如果點熱的之後冷掉真的會奶精味,罵個覺得如果預算夠用的話,點小農比較健康~

不太推薦大家點冷的,喝了幾次都覺得不怎麼出色,但熱的一直都滿好的,是我一開始知道路易莎就一直都會點的飲料!

 

4.水果茶/鮮橙綠

也是兩個性質差不多的飲料,罵個個人比較推薦水果茶,如果完全不想碰奶類飲料的話,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鮮橙綠也同樣很不錯但我個人不是特別喜歡,總覺得會有很怪的味道,不管是哪裡的~

之前嘗試過別人很推薦的迷客夏鮮橙綠,也有相同的感受,但我覺得路易莎的鮮橙綠比迷客夏的好喝哈哈哈!

 

5.愛丁堡蘋果紅茶

這個也是滿值得點的一個非奶類飲品,罵個有一陣子瘋狂點它~

但好像有一些店沒有賣這款,所以要稍微注意一下。

是紅茶加上蘋果醬和蘋果粒的清爽飲料,建議點無糖,因為果醬就很甜了!!

 

6.香草拿鐵

唯一推薦的咖啡,應該別的口味也還不錯~

不過罵個覺得路易莎的咖啡整體喝起來偏廉價,咖啡因也都滿重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論咖啡的話,我覺得小七的都比較順:))

所以我到最後都不太會在路易莎點咖啡,點完一輪都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7.檸檬塔

這個真的好吃!!甜點幾乎都吃過了但這個真的會一直點~

路易莎的提拉米蘇也滿好吃的,但一個80塊再cp值上很不優,這個就完全可以!

雖然比較小一個45兩個80,是偏酸的檸檬塔。

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但是以容易取得個程度跟價位肯定有前三名~

 

8.巧克力貝勾

有點忘記名字了....不過是那個會爆漿的巧克力杯勾,其實就是一般的,但店員通常會幫你加熱,加熱會吃真的很~好~吃~

不算貴,因為是杯勾也有飽足感,推推!

 

9.藍莓杯勾

這個就是正常的杯勾加藍莓果醬,本來也沒想說會多驚艷,沒想到真的超好吃!

果醬不知道是用哪裡的真的好吃,同樣店員也會加熱~如果事下午比較飢餓想吃甜得也可以考慮這個~

比蛋糕便宜,又有裹腹感,一舉兩得

 

以上!就是我的私心甜點跟飲料拉:)))

下次去的時候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罵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