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想產出這篇文,因為目前使用過的珂潤產品好像還不夠多到直得寫成一篇文。

不過因為最近正值醫美節的期間,想說如果分享我買過的最低價格及好用程度或許能對正在猶豫要不要下手人有點幫助~

對我來說我覺得醫美節不一定適合每個人下手(算起來不見得就比平常便宜),所以如果是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們就可以稍微算一下價錢在考慮要不要下手。

通常醫美節都是便宜在買多件和到達某些金額之後的折價,總價除下來才會真正便宜到。

如果是想先試試看買一件,或用量沒那麼大只想要一件的人可以找找看人一起分!不然我會認為平常買,價錢也可以買到差不多level。

康是美,屈臣氏,寶雅沒記錯的話都有醫美節。但因為罵個每次都會囤貨,大部分都買康是美的,其他家的我就沒有那麼熟悉了~

(只記得好像曾經在寶雅醫美節不小心買霓淨思超過一個價錢送了一袋衛生紙xdddd)

 

因為前幾年一直被痘痘和痘疤苦惱著,所以研究了敏感痘痘肌推薦的防曬,想說成分越單純越好,所以找到了珂潤這個品牌。

覺得還不錯用之後就越買越多,之後每次打折打到還不錯價錢的時候就會下手哈哈哈哈

今天把罵個一年四季觀望的價格和願意入手的價格公開給大家做參考。

相信會是一篇很有用的文章,讓你們不用在苦惱到底哪個時間點下手比較適當~

(不太確定珂潤在日本的價錢,因為我太少去日本了QQ,不過在台灣有好好算,我相信不會比日本貴太多,甚至說不定更便宜!)

 

我的膚質:敏感痘痘肌,T字出油常長痘,兩頰偏乾。

 

珂潤防曬臉身體用60ml SPF50 PA+++ (硬殼)


已經用到第二罐了,而且才剛又下單囤了了兩罐哈哈哈哈哈:)

第一瓶是在日本買東西的時候隨手抓的,不過忘記多少錢了@@。

質地有點特殊,大概很少有防曬是這樣水水油油的感覺,一開始會有些不習慣,但一陣子之後就會完全習慣了

物理防曬都會有點泛白,但為了皮膚好,忍過去!xD

這瓶可以用很久,真的很久~ 不過使用前要記得搖一搖才不會一開始用都很稠到後面太水~

 

原價 $650

非特定時期購入大概價格 $500

觀望一陣子可以入手的價格 $350以下

罵個目前買到最便宜的價格 $336/一件

(醫美節三件66折+蝦皮超級品牌日全館85折+滿499折50+蝦幣折37)

 

珂潤防曬臉身體用50ml SPF30 PA+++ (軟管)

 

相比上面的那罐這罐質地我比較喜歡,但因為用的速度不知道為什麼差很多,常常又會曬很大的太陽spf30有點不夠用,所以我都混這用~偶而用硬殼版得偶而用軟管。

一樣會有點泛白因為都是物理性防曬,質地比較像正常的防曬xdddd,是我個人非常愛的一瓶防曬!

而且有在注意,多用折價卷,其實也沒有比開架的防曬貴多少,真的推!

 

原價$530

非特定時期購入大概價格 $480

觀望一陣子可以入手的價格 $300以下

罵個目前買到最便宜的價格 $269/一件

(醫美節三件66折+蝦皮超級品牌日全館85折+滿499折50+蝦幣折37)

 

珂潤洗面乳

囤著用的~因為現在服役的洗面乳還沒用完,還沒打開過,不過爬文看起來都是好評!

真的想要知道試用心得的話,可以去看看其他人用過得感想~

或....等我用了再跟大家分享 > <!

 

原價$480

非特定時期購入大概價格$450

觀望一陣子可以入手的價格$250以下

罵個目前買到最便宜的價格$228/一件(我是買兩件組 但也不太算因為補充包少20ml)

(Curel珂潤20週年潤浸保濕洗顏慕絲超值補充組特價544+蝦皮優惠卷滿176折88+購入價一組456)

 

珂潤卸粧凝露

沒有特別推也沒也不推,建議平常都化很淡很淡的妝的人在購入。

罵個只要有上粉底的時候,就不會用這個卸,因為擦乾臉的時候就會發現還有粉沒掉@@

(我沒有試過卸兩次因為內心還是會很不安沒卸乾淨TAT 你們也可以試試看,就是用量會瞬間大兩倍xd)

不過遮瑕防曬眉毛基本的淡妝就很適合~~很溫和算起來也不貴!

 

原價$400

非特定時期購入大概價格$350

觀望一陣子可以入手的價格$250以下

罵個目前買到最便宜的價格$200/一件

(Curel珂潤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11熱銷組+很久以前吃麥當勞100折50元卷+加入會員100折價卷)

(有點忘記怎麼折的了不太確定@@但購入價格是正確的~)

 

用便宜的價格購入的TIPS:

用線上購物通常有很多打折的卷和折抵的金額(可以不定時打開來看一下領折價卷.蝦皮有蝦幣可以領一圓抵一塊)

線上購物搭配現金回饋網可以折一點小錢(ex. shopback有跟屈臣氏.蝦皮商城合作)

在醫美節找人一起購入或獨自囤貨

稍微比較幾個美妝通路的價錢選便宜的下訂

 

希望大家都可以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想要的東西呀~~

arrow
arrow

    罵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