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無時無刻臉上都有需要淡疤的經驗,但罵個我就是一個不管怎麼努力臉上一定會留疤的人~

因為還是學生也沒有打工,零用錢少的可憐,因此總是尋覓一些cp值高的淡斑精華。

話說~雖然臉上有瑕疵的人比較會尋找這類型的精華液,但我在用淡斑精華精華的這幾年中,本來黑到不行的我也都白了不少!

所以我也非常推薦需要美白或提亮膚色的人購買淡斑精華

(可能不會有強烈美白的精華來的有用,但長期用下來是會有改變的!)

 

絕對不是業配,才開部落格不到一個禮拜寫的心得沒人要給我錢宣傳拉~~~

 

1. 簡單保養集中淡斑精華 

第一名實至名歸拉!罵個至少用了十瓶以上,從軟管用到按壓頭!

一開始遇到痘疤時慌到爆,每天爬文看別人推薦哪個,深怕擦了哪樣產品又繼續長痘,也怕有些會反黑,讓痘疤更嚴重。

研究沒多久後發現了這瓶,不但跟其他的淡斑精華比起來便宜了很多(真的努力存錢對付痘疤們@@)

淡斑有感,很溫和不長痘不過敏,也很保濕~

 幾乎是只要庫存快見底就會馬上補貨的必備保養品!

 

2.契爾氏淡斑精華

網評實在太好的專櫃淡斑精華,為了買它真的是吃了很多餐的泡麵@@

淡斑的能力也是滿好的,同樣也滿保濕的不會脫皮,有預算的人很可以買的淡斑精華。

但罵個有點不太確定它是否會致痘,應該是還好,但使用其實罵個還是會偶爾又冒一兩顆紅腫痘。

整體來說淡疤效果比簡單保養更好,但一瓶真的太貴了......

 

3.露得清細白透淨斑精華

那時候觀望了好久,迪卡上有人說很有效,也有很多人說用過之後或過敏或長痘,一直在猶豫。

終於有天在臨時興起跑去寶雅的時候發現一件會員價只要299,就狠下心買了(窮學生三百塊也是三餐呀TAT)

回家試了幾次發現用的時候會有點微刺痛感,是可忍受的範圍,早上起床之後臉會脫皮脫的亂七八糟。

最後因為脫皮實在太嚴重了,就算兩倍的保濕都還是會一直脫皮,所以只好把它給停用了。

不過頻良心講,美白效果是滿顯著的,包裝標榜21天就會有效果,我用了一個禮拜就有覺得疤比之前但了許多。

個人不是很推這款淡斑精華,一直拖皮我怎麼用下去QQ,但如果皮膚夠強壯的人應該是可以試試看,畢竟他比簡單保養的又更便宜一些。


如果總結一下全文:

保濕度:簡單保養=契爾氏>露得清

淡疤速度:露得清>契爾氏>簡單保養

價格(總價):露得清($599/ 30ml) >簡單保養($520/ 50ml)>契爾氏($2400/30ml.$3200/ 50ml)*

*露得清的原價其實是比簡單保養更貴的,但因爲無時無刻都在打折,基本上如果有稍微做點功課最少最少著折扣是499,而且基本上全年有這個價格(屈臣氏.康是美.全聯.寶雅找一圈),所以算他比簡單保養的價格低。

*如果以ml數來看的話是: 簡單保養>露得清>契爾氏如果露得清能買低於312的價錢就會是露得清第一喔!

雖然淡斑速度簡單保養落後其他兩牌,但我覺得都還是在有感淡疤的範圍裡,還有,就算簡單保養在淡疤速度上相比下來略弱,但罵個我一直回購的還是它呀!(太窮了嗚嗚嗚)

希望大家都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和經濟狀況找到適合自己的淡斑精華~

最後,如果是淡疤的話,罵個覺得理膚寶水的B5修護霜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它就會比較慢,著重於修護的部分。相較起來疤同樣會變淡,但是皮膚不會有變白的感受。

 

 

arrow
arrow

    罵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