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期末考週的到來想必大家都要找地方念書了,除了圖書館以外我想就是咖啡廳了吧!小妹我呢,今天先幫大家整理了幾家公館附近的咖啡廳,它們除了是可以久坐的咖啡廳之外,大部分也是早上就開了~因為罵個我比較喜歡一大早(大概9.哈哈哈哈)就開始唸書。

不過因為咖啡廳普遍都還是下午開始營業,所以早上就開始營業的真的是少數啊

  • 好東西咖啡

位於新月台那邊的一樓,非常顯眼。營業時間是7:30-18:00(可能會視情況調整,要看一下粉專確定一下),有食物也有飲料,最近好像有一些飲料搭餐折價的活動,價格大概跟一般的咖啡廳差不多,一餐加一杯飲料的話大約300-400左右。東西滿好吃的,不過熱食較少,有免費網路,也有插座。早上吃早餐的時間可能會稍為吵一點,還有他們的廁所是用台大的公廁,在意廁所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但除此之外,個人覺得是滿適合唸書的地方。

假日有限時,不過罵個個人的經驗是沒有被趕過拉,應該是人沒有太多就不會趕人~
 

如果要推薦食品的話,個人覺得拿鐵滿順口的(杯子滿可愛的還付環保吸管哈哈哈)

奧運選手全榖片餐滿好吃的也意外的有飽足感~燻鮭魚油醋沙拉也推!

有吃過一次三明治但我不太喜歡。

如果需要吃比較多的可能就要選正餐或是早午餐之類的,價錢就會稍貴了可能要自己評估一下~

 

  • Imperfect cafe

 

已經三訪的咖啡廳,熱食在今天所有的咖啡廳中是最好吃的,低消是一杯飲料,搭配餐好像有優惠。

個人覺得正餐的部分表現的都不錯,唯獨飯糰有點小乾.....

但我還是很喜歡雞腿排的那個套餐,雞腿好吃!!

抹茶的甜點超有名也滿好吃的,是個可以回訪的店因為大部分的食物都還不錯。

價位是正常咖啡廳的價位,飲料大概150左右,搭配正餐在350左右。

是偏晚開門的咖啡廳,每天中午12:00開門~

有免費網路,有一些座位有插座,但也有一部分沒有,如果需要插座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

假日有限時,罵個沒有在假日去過所以也不確定假日沒人的時候會不會趕人,但整體來說推推!!

 

  • 綠蓋茶。館

 

窮學生的聚集地,個人覺得有點小吵,也滿常客滿的,如果沒有在一開店就進去的話很有可能搶不到有插座的位子。

但相較之下價格便宜了不少,飲料跟食物也都滿好吃的,平日的話會比較推薦大家去,因為假日真的不是適合唸書的環境.....

早上11:00開門一直到滿晚的,是個可以一路做到晚上的店。

(而且東西都滿好吃的又沒有特別貴哈哈哈)

推薯條,綠蓋,拉麵(兩種口味都好吃!)

低消一份東西,有網路,插座不一定搶得到。

 

  • 西雅圖咖啡

 

也是有名的連鎖店,因為公館附近早上就開的咖啡廳真的太少了

應該不用過多的介紹了吧,低消是一杯飲料,7:10就開始營業了,有一個適合讀書的大桌子,有插座也有網路。

缺點是人多的時候會稍微吵一點,但個人覺得還是比綠蓋好一些。沒記錯的話插座比綠蓋少~

忘記自己當時正餐點什麼了,但熱可可真的是連鎖店最好喝!

如果兩家連鎖擇一的話,我會選西雅圖,因為我更喜歡安靜一點的地方:)

 

  • 靈感咖啡

 

六日的營業時間不太一樣,平日10:30就開門了,去過了兩次,兩次都是一開門就到了。

時間越晚人越多,其實一整天下來,人還是滿多的。

是一個很適合讀書的地方,很安靜,有咖啡香和司康的香味~

缺點是沒有正餐只有點心,如果想要待很久的人可能有點麻煩因為好餓.....沒有辦法再做事了xD

晚上有時候會有包場活動,建議要去之前確認一下粉專有沒有開!

有網路,特定位子有插座,低消一杯飲料(有點忘記了xd),價位大概是150左右。

很特別的是他只有豆奶沒有牛奶~豆奶拿鐵推!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想去的咖啡廳~

罵個我也會不定期的發新拜訪的咖啡廳們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追縱我 > <

arrow
arrow

    罵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